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举办“互学共享,逐梦同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专业思想教育,促进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子的朋辈榜样示范作用,11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B303教室举办“互学共享,逐梦同行”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神克洋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张妍泓、张彩凤、孙雪晴、孔莉、王荣荣、阚俊月等六位优秀学子做主讲。她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对“如何学习好英语口语、听力”、“如何考取各类证件”、“如何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等问题做了解答。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向优秀的学姐们学习,将所学运用于实际,在济医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外国语学院2021级和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