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10

为积极推动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和普及,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水平和能力,117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集体学习由分工会主席史飞主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是根据宪法和我国的实际情况而制定的为了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等各方面享有同男子平等的权利;实行男女平等是国家的基本国策;国家保护妇女依法享有的特殊权益;禁止歧视、虐待、遗弃、残害妇女。

通过此次学习,切实增强广大女教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为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分工会济宁校区教职工以线上形式参加学习。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