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日照校区“校庆杯”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10

锻炼不畏困难、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为我院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放松身心的机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日照校区“校庆杯”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比赛项目,日照校区共有百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我院参赛选手们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中顽强拼搏、意气风发。

风展红旗美如画,飞扬羽球势如虹通过比赛,激励我院教职工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70周年校庆。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