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学校保密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10

11月14日下午,日照校区组织各部门单位代表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参加培训。

活动中,参训人员观看了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片,了解到真实发生的窃密泄密典型案例,模拟在真实场景下,使用办公设备遭受黑客攻击后的窃密过程;认识到监控摄像头和不明“领红包”APP等硬软件也存在较大泄密隐患;深刻意识到涉密资料在信息保管、流转、使用、销毁等环节都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的主动实践。我院参训人员表示,一定深刻汲取失泄密案例教训,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时刻绷紧保密思想之弦,筑牢保密工作“安全线”,将保密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学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