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17

为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教师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日照校区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主持会议。

会上,朱敏传达了学校对学院科研工作的要求,提出教师应明确科研方向、科学规划研究,积极申报国家项目,力争实现新突破,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对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提供支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宏蕊对学院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鼓励教师提前构思规划选题,认真撰写修改申报书,加强团队合作,完善申报材料。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