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讲中国故事,艺起趣未来 ——外国语学院举行经典名著展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 10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坚定文化自信,12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举行“讲中国故事,艺起趣未来”经典名著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精心选取了《三国演义》《西游记》《雷雨》《罗密欧与朱丽叶》《灰姑娘》等国内外经典作品中的片段进行了英语展演。同学们对剧本进行深入剖析,并加入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大胆的创新,通过娴熟的配合、熟练的口语表达、惟妙惟肖的神态动作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把经典片段演绎得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次惊喜与感动。

此次展演以“讲中国故事,艺起趣未来”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艺术和文化修养,也是外国语学院学子向母校70华诞的致敬,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和2022级学生观看展演。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