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我院教职工作品在“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引领女性阅读,展现济医女职工风采,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全校女职工参加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和阅读优秀作品活动。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女教工广泛参与,经专家组集体评审,家书作品中,我院宋秋环老师作品把爱写在一封家书里》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读书征文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女教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在工作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在生活中丰富人生、体验幸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