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学校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10

根据济医院字〔2022〕179 号《济宁医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精神,我院2020 级英语(跨境电商方向)本科一班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2021 级英语本科二班评为校级优良学风班,王露心等16名同学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李慧珍等21名同学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标兵,陈 琪等66名同学评为校级优秀学生。

2021-2022 学年,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涌现出一批团结进取、学风浓、班风正的先进班集体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班级、同学争先创优,共同进步,根据《济宁医学院学生工作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修订)》,经民主推荐、学院初审、学校审核,并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评选出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学校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深入实践,志存高远、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