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青春再启航”主题绘画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近期举办“献礼二十大,青春再启航”主题绘画比赛。

本次绘画比赛共收到30余幅作品,冉冉升起五星红旗的天安门广场、宛若巨龙腾飞的港珠澳大桥、腾空而起的神舟飞船、逆向而行的白衣战士……一幅幅作品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新时代的社会发展变迁,描绘出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伟大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热爱祖国和憧憬美好未来的情怀充分展示出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努力奋进新征程。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