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疫’路守护等花开,‘研’路陪伴齐上岸”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 10

为缓解考研学子因疫情带来的压力,增强大家考研上岸的信心,1219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疫’路守护等花开,‘研’路陪伴齐上岸”线上主题班会。

辅导员杜现娟就考前疫情防控、饮食作息、交通安全、物品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叮嘱,特别是针对如何应对考前核酸检测异常等情况进行了耐心的介绍和详细的心理疏导。

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叮嘱大家要做好健康防护,正确对待核酸检测结果,在最后关头坚定信心,以稳定的心态轻松上阵,全力以赴考出理想的成绩。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让大家在紧张地考研冲刺前感受到学院的坚强后盾和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考研学子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厚望,保持良好的心态,沉着应考,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

外国语学院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