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校企融合 精准育才——日照安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丰存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68

3月2日,日照安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丰存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座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英语专业学生培养模式及就业方向,相关专业负责人就跨境电商方向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安丰存就日照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大学生职业规划和职业素养培育提升等问题与学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跨境电商运营、实训项目以及就业渠道等校企深度融合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框架。

外国语学院在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持续深化校企融合,推进实现“精准育才”,提升专业发展的“造血”功能,同时助力行业企业的发展和持续创新,积极践行“城市+大学”战略,不断提升我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