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加强就业指导,助力高质量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3月4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开创信息有限公司就业部总监赵术成为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赵术成结合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从企业角度分析了单位招聘用人标准,就简历制作、自我介绍、避免求职陷阱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指导。讲座拓宽了学生的就业视野,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

下一步,外国医学院将陆续邀请优秀企事业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