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鲜花咖啡与你共享——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56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鲜花和咖啡,将美好祝愿与温馨祝福送给每一位女教职工。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感谢女教职工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心情好、生活好、工作好,鼓励大家用实干书写担当,以奋斗成就梦想。全体女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教师代表为节日录制的特别视频,互相交流感情,分享节日的喜悦。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外语人拼搏奋进的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座谈。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