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文化传韵,巾帼颂情”——外国语学院教工济宁党支部与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10

3月7日,外国语学院教工济宁党支部和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文化传韵,巾帼颂情”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向学生介绍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源、古今中外巾帼英雄故事以及中西文化的对比和传承。大家对妇女作出的贡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用中英双语写信寄语身边女性。女同学们纷纷表示,决心向巾帼英雄学习,发挥专业特长,争做新时代巾帼奋斗者。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春燕表示,两支部共建以来开展了各类活动,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充分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化师生共建交流平台。

两支部全体女性党员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