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10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13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713会议室和日照校区1229会议室同步视频进行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民主生活会第八督导组组长刘爱君同志、成员任和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朱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爱君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准备充分、要求具体,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深刻、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

朱敏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作表态,感谢同志们对领导班子以及本人客观、公正的批评,诚恳地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改正。感谢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督导和点评,为今后问题整改和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后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把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深刻剖析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