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10

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日照校区1229会议室和济宁校区0713会议室同步视频举行2023年1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要激发教学活力,把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作为评价教师的基本要求;要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