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 10

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生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坚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安排,全面准确摸排,用心用情工作,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10人、困难学生12人。受到慰问的离退休老同志学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会把党的关怀转化为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祝愿学校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