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院教师成果在全校第二届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次数: 10

根据济医院字〔2022〕190 号《济宁医学院关于公布第二届实践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学校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我院王磊老师担任负责人的成果《践行新文科理念,培养应用复合型英语专业跨境电商人才》获评一等奖。

此次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是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教学基地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而举办的。经严格组织评审,全校共评选出14个项目获评济宁医学院第二届实践教学成果奖。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