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10

314午,外国语学在两校区同步视频举行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副院长褚宏蕊主持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文件。

会上,对学院现有科研诚信制度建设情况、学院教职工科研诚信承诺书签订情况和存量论文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按照外国语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组建了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为队长的科研诚信宣讲队伍定期对全院师生进行科研诚信宣讲。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对科研诚信的认识,认真领会学习科研诚信各项制度,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规范,自觉抵制科研不端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

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