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派遣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 10

为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派遣工作,提高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310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实习派遣动员大会。

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分别从实习教学、招聘就业等方面对学院5家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详细介绍,建议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实习单位。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各个实习基地的具体情况,为学生选择实习基地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步入社会参加工作奠定基础。

  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