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 10

2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主持。

会上,朱敏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科研与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党建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副院长褚宏蕊就新学期教学计划、课堂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

会议要求,学院科室教研室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舒心的校园环境;全体教师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严把意识形态关,重师德严纪律守规范,守牢教书育人主阵地;要增强责任意识,围绕发展中心大局,推动学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作为,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新面貌、新举措落实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