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院多名教师课程在全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根据济医院字〔2023〕15号《济宁医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者的决定》文件精神,在学校举办的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我院王磊为主讲教师朱敏、褚宏蕊、邹爱丽为团队成员的课程荣获正高组一等奖,司梦为主讲教师高晓茜为团队成员的课程荣获中级组二等奖,解华为主讲教师、胡方慧、李红琳、袁国廷为团队成员和陶丽君为主讲教师李红梅、李丽、顾文为团队成员的课程双获思政组二等奖。

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师理念更新和教学模式创新、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及课程思政能力和水平而举办的,来自8个学院的24门课程入围现场评审环节,主讲教师及团队成员、近三年新进教师等10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以课堂教学改革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