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交流学习,3月14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主持会议。

学院全体班主任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个人工作理念与思路、工作亮点与特色经验等方面进行阐述,分享了个人感悟、成长收获和工作成效,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形成了若干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学生工作教师要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对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总结凝练,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

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