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健康与美丽同行:春季话养生——外国语学院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的生活习惯,3月1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邀请药学院副院长郑桂芝为大家普及健康养生知识。

郑桂芝以《健康与美丽同行:春季话养生》为题,从养生的概念、养生的意义、女性生理病理特点、春季养生之道等四个方面向大家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着重就春季精神养生、起居调养、饮食调养、运动调养、防病保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郑桂芝与部分师生深入沟通交流,为她们解答疑问,给予专业建议。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从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出发,既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对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起到推动作用。

外国语学院老师、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讲座。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