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青年答卷”思政短视频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强国青年”,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青年答卷”思政短视频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历时1个多月,共有24件作品参赛。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发生在身边的文化繁荣、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革命精神传承等故事,用身边事引导身边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拼搏奋斗、勇挑时代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综合评审,《我的二十岁与党的二十大》等五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教育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姿势、拼搏的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