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有的选手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志存高远、行循自然”为切入点,讲述了对“行”之道与“自然”之涵的理解,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的现实意义;有的选手以《时代殷殷嘱托,青年砥砺前行》为题,深情讲述了当代青年的奋斗故事和时代责任;有的选手通过讲述家乡电商产业的发展故事,号召新时代青年同学要“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富有深意、新意和创意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经过专家现场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外国语学院通过专题学习、读书分享、主题征文等活动,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热潮,引导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