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喜报 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10

4月18日,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闭幕,我校外国语学院两支参赛队伍皆获本科组团体特等奖,李宵等5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王亚伟等10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二等奖,刘婷等5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三等奖,王磊、邹爱丽、朱兴轩三位教师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切实推进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专业学科竞赛,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育教学模式,整合师生资源,推动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共计16天,有116所本科高校、58所高职学校、4所中职学校等共计178所学校、372支队伍、3720名选手参加。

【撰稿:邹爱丽   责编:袁国廷   终审:史飞】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