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以主题教育为引领 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要求,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就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5月19日,由学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会在日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讲,日照校区3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山东中盛幸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日照市跨境电商产业园负责人、日照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郑杰以“互联网时代下寻找高质量的就业机遇”为主题作了宣讲。他从产品选择、商业运营、解决方案、管理模式和营销方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跨境电商全链条,分析了每个链条的盈利模式。他希望同学们在互联网时代要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实现人生理想努力奋斗。

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是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深化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一项创新举措。外国语学院将主动适应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通过进支部、抓宣讲、出产品、树典型等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立足实际、找准定位、脚踏实地,以奋斗者姿态主动到基层和一线砥砺青春、成就人生。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