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1229会议室和太白湖校区713会议室同步视频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就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基本情况、考试准备、考试意义、学生认识与期待、社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在英语口语及英语学习中的问题与困惑。通过座谈会,使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到开拓眼界、做好职业规划加强外语学习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争做表率,引领形成良好班风、学风,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生群体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学生呼声、了解学生需求、真情关心学生,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效。

学院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座谈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