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 能力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 84

5月27日,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分为本科英语专业、本科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三个组别,分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以英语专业四、八级相关词汇,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为赛题内容,在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进行线上比赛。大赛自 2020 年首次举办以来,其规模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历年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 30 个省、市、自治区1300 余所高校的 313 万名学生参加。

我校赛事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是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自四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共有2899人报名参加校赛,182人进入省赛。在省赛中,我校有2人获得一等奖,12人获得二等奖,30人获得三等奖,共2人进入国赛,有16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既满足新时代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需求,又服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育人目标,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同学们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