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日照校区2023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10

525日至26日,日照校区2023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在激昂的乐声中,外国语学院师生运动员方阵身着统一服装、齐喊嘹亮口号、踏着整齐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

本次日照校区运动会共有5支学生代表队、6支教工代表队、2支教学医院职工代表队,6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26日上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胜利闭幕。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是一场振奋人心的体育盛会,也是外院师生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综合展示,更是外国语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