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我院师生在学校“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宣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根据济医宣字〔20232 号《关于表彰“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宣讲大赛获奖者的决定》文件精神我院李红琳老师荣获教工组三等奖,孙嘉丽、孙佳惠、刘振宇、刘文洁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新功近期,学校举办了“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宣讲大赛我院李红琳老师的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人的使命担当》和孙嘉丽、孙佳惠、刘振宇、刘文洁四位同学的作品《勇担时代重任,共圆中国之梦》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力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