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外国语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10   浏览次数: 10

6月10日,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日照校区召开。校团委书记刘瑞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宏蕊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

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要明确主责主业,提升素质本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大会期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神克洋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孔莉分别作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勇立潮头谱新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和《高举旗帜、传承薪火,以创新引领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奋勇争先》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团学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杜现娟   责编:袁国廷   终审:史飞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