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45

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参加仪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所有2023届毕业生送出祝福,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崭新篇章,同时向悉心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家长和全体教职工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建议还在迷茫焦虑的毕业生要学会让思路转个弯,重新出发;祝福为实现目标而努力的毕业生不辜负光阴不负自己;鼓励乐观憧憬未来的毕业生要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成就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典礼上表彰了学院2023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王慧云为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绶带和证书。毕业生代表向领导老师、家长代表敬献鲜花,表达对老师和家长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代表合唱《起风了》《追光者》《淋雨一直走》《再见》等歌曲,引起全体同学的共鸣,将典礼推向高潮。

学位授予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学委员会成员代表全院导师为毕业生正冠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给毕业生们满满的仪式感

日照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