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7月13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主持会议。

朱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底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时要对照高校教师行为准则进行排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

会上,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师德警示教育片。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从教过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学生为学、为师、为人的示范,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