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近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国赛写作、阅读、笔译赛项及演讲、口译赛项第一阶段于线上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程惠珍指导的2023级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生郑佳慧获阅读赛项银奖。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外语能力系列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事,是为大学生展现风采搭建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本次大赛,全国近2000名选手奋跃而上、竞展风采。

外国语学院一直坚持外语教育改革创新,落实课程思政,为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有跨文化能力的国际化人才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