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我校师生在第十三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近日,第十三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的两支参赛学生队伍皆荣获本科组团体特等奖,许晓飞等7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李娜等8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二等奖,李净芯等5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三等奖,王磊、邹爱丽、顾文、朱兴轩四位教师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

据悉,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是目前对外经贸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本届比赛历时13天,共有373所院校、1056支队伍、10560名选手参加。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协同育人”教育教学模式,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