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研途有爱,情暖你我”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外国语学院于1211日下午举办2023“研途有爱,情暖你我”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一起为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们送去温暖和鼓励。

与会领导向正在冲刺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理性对待考研的成败得失,轻装上阵,向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考研暖心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在考研途中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身心的关心和重视,既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也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