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会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培养学生自主管理能力,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1203会议开展学生会学生骨干培训。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团总支书记神克洋、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亚伟主持。

培训中,神克洋对2023年开展的学团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围绕“坚定不移跟党走,如何成为优秀学生”、“如何打造品牌活动,提升活动品牌的影响力”、“如何增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和参与度”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分享。

杜现娟要求同学们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好榜样,做好表率,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继承和发扬团结务实的工作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培训还对“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和“挺膺担当”四个专题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加大培训和学习力度,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强化责任、提高技能,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